小查理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Dylmas】温柔野兽(下)

*破镜重圆梗,单身爸爸梗,慎入

*BUG一堆,无需深究,还是慎入

*此文赠予 @汲夜夜夜夜夜_ ,时间线穿插

上篇:https://yapikrischan.lofter.com/post/1e2be4cf_125f6f83

中篇:https://yapikrischan.lofter.com/post/1e2be4cf_1260de4d


双视角

/【Dylan】


Dylan远远就瞧见了那个人,他偷偷摘掉了戒指。


手背向身后塞进了口袋里,他看到Thomas和他对视上后惊讶的眼神,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无名指,皮肤上留下一圈很浅很浅的凹痕。

那种小心翼翼的感觉像极了五年前他送出戒指的时候,同样屏住了呼吸,目光无法从对方脸上移开。

不同的是,那天他戴了上去,而今天他主动摘了下来。


五年前的八月还是一个格外闷热的盛夏,Thomas趁着休息在他的公寓里窝了大半个月,Dylan每天早上都会先准备好早餐,然后吻醒嗜睡的人,如果对方心情好的话他会得到一个令人舒适的早安吻,如果很不幸碰上了那人偶尔发作的起床气的话他就得哄上一天。

人总是会下意识的对喜欢的人产生一种自卑感,有人说自卑是对喜欢的人最大的尊重,Dylan时常会觉得自己在Thomas面前低到了尘埃里。

那天下午他们窝在沙发上看电影,Dylan突然有感而发,他问,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会怎么办?

Thomas懒洋洋地笑了一下,可别指望我会哭。

Dylan静静地听着,伸手抹掉了对方嘴角沾着的奶油,这时Thomas扑到了他的身上,笑容狡黠的像一只狐狸,“没人舍得离开我。”说着就去吻他。

Dylan被他吻得招架不住,他捏住对方的下巴拉开距离,“我会找到你的Thomas,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我,我一定会找你的。”

听到这话的人不以为然地挑了挑眉头,比起探讨一个遥远而不切实际的问题,Thomas更愿意在这个午后和那个人来一场舒舒服服的性爱。


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大部分都是夹着甜蜜和痛楚的,Dylan完全做不到和Thomas吵架,每次他都只能沉默的等对方发泄完后再上去给人一个拥抱。

而这次不同。

Thomas最钟爱的游戏机被狠狠摔到了地上,他丢下一句难听到不顾后果的话后夺门而出,凌晨两点的洛杉矶,不知道那个人会去哪里。

Dylan把游戏机捡了起来,还好,没坏,只是左边的机身缺了一个口,后盖也摔成了两半。

事实上Dylan是迟疑了十分钟以后才追出去的,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几乎每一次都可以被那个人伤到,Thomas像个张牙舞爪生怕被人伤害的小孩一样,锋利的牙齿不留力气地撕咬着别人,害怕被伤害,所以他总是会变成先攻击的人。


Thomas根本没有走远,他就坐在楼下,身影映在草坪的台阶上,一折两折的,他的眼睛在夜色和路灯下变得缥缈,他的头发长了,即使这样也还是很好看的男人Dylan只见过这一个,被香烟熏得半眯起眼睛就那么自然地盯着自己,咬着烟远远对自己笑了一下,邪肆又张扬。

他很清楚那个笑容是什么意思。

“你赢了。“

Dylan撩开他汗湿后有些潮热的刘海,“真希望我能学学怎么吵架,好让你每次发脾气的时候不至于显得那么孤军奋战。”

“你做不到的,Dylan,别强迫自己。”Thomas朝他笑着挑眉。

“为什么?”

“因为你爱我。”

Thomas带着烟味的吻凑了过来,“Dylan爱Thomas,全世界都知道。”

Dylan没有否认,他半托住对方的头接受了这个人的吻。

是的,我爱你。

后来Thomas就一直用着那个“残疾”的游戏机打游戏,缺口用胶布裹了两层,电池盖被人细心地粘了一条痕迹不会太明显的胶水,Thomas看着胶布上的卡通图案总是会笑,他一直说要换个新的,虽然到最后也没换成。


Dylan买了一对戒指,他趁着Thomas熟睡的时候悄悄量了对方的指围,终于在生日前拿到了它。

“为什么要送我礼物,这明明是你的生日。”Thomas收到的时候很惊讶,他套在食指上发现紧了一点点。

Dylan很想说你对于我来说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礼物了,他看着Thomas戴戒指的动作突然有点烦躁,“你应该戴在无名指上。”

可Thomas却摘了下来,他搂住Dylan的脖子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好吧好吧,如果你只是想要我的话我可以给你更好的东西。“

那天的Thomas格外的热情,情欲深处的时候那个人咬着他的耳朵嘟囔着,“墙上的海报都摘了吧,我整个人都是你的。”

你看,Thomas总是吃定他。

无论是一句笨拙的表达还是这样撩人心弦的情话,轻轻松松的就足以让他俯首称臣。

他爱Thomas,这是他的武器,也是他的软肋。

戒指静静地躺在桌子上,折射出一道孤寂的阴影,他还是希望那个人能戴上它。


Thomas是一个危险又令人着迷的人。


他柔软无邪的时候就好似雪山融化,满山的阳光和树叶香混合着红酒在你的心脏里醉得荡气回肠;锋芒毕露时却又像飓风海啸,冰川寒流,喉咙卷着辛辣的血液饶是再钢筋铁骨也被震得一身粉碎。


即使每次发生争吵后那个人总是用最刻薄的言语来伤害他他也仍然毫不畏惧,他知道Thomas是什么样的人,他愿意在那个人每一次狠狠撕碎自己后还给对方一个拥抱,顺一顺竖起的毛。


直到Dylan从洛杉矶一夜未眠飞到伦敦的那天,他怀抱着满腔思念和欣喜地出现在乐队排练室,那个人的眼角眉梢还是一样耀眼。


“是他喜欢我而已。”


“反正也不会一直在一起。”


Dylan不怕Thomas的一身锋芒,不怕他的獠牙,不怕他的骄傲和坏脾气,他最怕的独独只有一件事:


Thomas不爱他。


他把那个人遗落在公寓的戒指交由了别人带给他后连夜回了洛杉矶,事实上Dylan坐上飞机的那一刻就后悔了,他应该和那个人好好谈谈,或许那并不是对方的心里话,他应该像之前无数次那样走过去拥抱,然后再一个人缝合被反复撕裂的心。


他是真的爱,也是真的被伤害。


一道伤疤结了痂,被人撕开一半又顺着抚平了下去,没有凸起的皮肤像是这里没有刻下过伤痕,遮遮掩掩,欲盖弥彰,久久无法遗忘。


这次Dylan没有给他一个拥抱,他想他的热情和勇气终于在Thomas的这场暴风雪里冷却了下去。


他们像是形成默契似的一个星期没有联系,直到九月末的那个晚上,洛杉矶下了很大的雨,Dylan连续几天都睡得不是很安稳,凌晨五点的时候他就起了床,心里平白生出一股压抑了许久的烦躁,他点了一支烟站在窗边,掉线的磅礴大雨模糊了窗外的建筑物。夏末的雨空气潮热让他胸口郁结,他原本不抽烟的,连这一支还是从Thomas上次离开时留下的烟盒里找到的。

雨滴打在玻璃上让他心慌,Dylan犹豫了一会,掐掉烟打开了大门。

门廊间那个蜷缩着的身影靠在门边,地上是一滩湿漉漉的雨水,“我忘戴钥匙了……“


“你来多久了,怎么不进来?”Dylan拉他起来。


那个人没有回答他,看向他时隐没在黑暗里的眼神似乎有一丝不满又或是委屈,“你到了伦敦为什么不来见我。”


Dylan不愿意看那双眼睛,那只会让他心软,然后重蹈覆辙,他不想再被撕开了,他的伤口还没有长好。


“Dylan……”那个人直接扑上来抱住了他的脖子,声音就像此刻的雨,绵软无力,Dylan认命地闭上眼睛,他拍了拍对方湿透的背轻声道,“快进来吧。”


“不,你要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做,你一个星期都没联系我,还留了一枚该死的戒指后就离开。”


Thomas愤愤地伸出了手,Dylan惊讶地看到那枚戒指被对方戴到了无名指上。


Thomas,你明明也没有联系我……Dylan几乎是绝望地看着他,这个人太残忍了,一次次让他心甘情愿再跌落悬崖,明明知道只要露出一点点的好就让自己完全无法招架。


“你怎么了?”Thomas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眼神竟然有些小心翼翼。


“说你不喜欢我吧,Thomas,别问为什么,说出来吧。”Dylan低着头,彻底不愿意看他了。


Thomas却只是沉默了片刻就抱了上来,他亲吻Dylan的眼睛和鼻尖,脸颊上还泛着未干的雨水的潮气。


“不,我喜欢你,Dylan……我喜欢你。”


Thomas靠在他的肩上,Dylan揉着他的头发,这个拥抱并不那么令人舒适,闷热和潮湿混在一起粘腻又心生躁郁,但他们还是这样抱着,从末夜依偎到天光。


Dylan想告诉Thomas,只要你说一句,只要一句,只要你说:我不喜欢你。


可是Thomas没有。

那个人偏偏在他快到穷途末路的时候给了他拥抱。

用着最温柔的方式将他一刀刀凌迟。


那天早晨是他们之间最后的一个拥抱,很快他们就分隔两地,直到圣诞节的前夕Thomas才主动给他打了一个电话,那之前他们一直靠着短信联系。

Thomas似乎喝多了,在电话那头胡乱说了很多没头没脑的话,Dylan静静地听他说着,听他说演出很成功,听他说圣诞节又是他一个人过,听他说想念自己,听他说很想见见自己,只是这样也足够让他心里泛起阵阵暖意。

他第无数次踏上去找Thomas的旅程,在机场附近的花店里挑选了一束满天星,他想他是时候告诉对方自己准备向他求婚的事了,然后他看到了那个人在和另一个男孩接吻。

Thomas把稍矮他一些的男孩抵在墙上,他无法看清他们的表情,只看到男孩紧张地扶着Thomas腰部的手。


Dylan从来不舍得和Thomas生一次气,可是那天他狠狠地把花扔到了那个人身上。


“Dylan……”Thomas看见他,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后眼里浮上了一层笑意。


“你明知道我会来!”Dylan愤怒地看着他,事实上他连呼吸的力气都快要失去了,他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一次一次,“是你说想见我!是你让我来的!”


“滚!!”他对那个紧张到发抖的男孩吼着,而那个人却选择挡在了男孩身前,“你在发什么疯!”


Thomas的话让Dylan瞬间清醒过来,他不想把自己变得狼狈又难堪,那个人在他心里高高在上,而自己却沦落成一个无理取闹的人。


“到此为止吧。“Dylan发现这几个字原来那么轻易就能说出口,他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再爱着那个人了。


Thomas瞪着他,似乎感到震惊,但他看到更多的是愤怒,过了很久他才红着脸憋出一句咆哮,“你做不到!你说过你爱我!”


Dylan突然想起来,他曾经说过这句话,他也曾真的用心这样做过。

Dylan爱Thomas,全世界都知道。

这让他觉得讽刺,他看了一眼Thomas身后的男孩,眼神里透着一丝怯意,他哽了哽喉咙,这是他第一次和Thomas争吵,战争进行到一半自己就已经先投降。


是,我爱你。

我爱你就得一次次放任你的伤害吗,我爱你就得抛弃我所有的自尊心吗,我爱你就可以忍受你对我的背叛吗。

我什么都不怕,怕的是你不爱我,而你现在终于让我的恐惧变成了现实。


“我不要你了,Thomas。“


他看着对方难以置信的眼神突然无比冷静。


“你在说什么……”Thomas咬着牙开口,眼神死死地盯着他,“你爱我,你不可能再爱上别人!”


Dylan连最后一刻都是失败的,因为那个人说的对。


“是,我只有一颗心。我给不了了,也没有了,谁想要都没有了。”


“所以我再说一次,我不要你了,Thomas。”






/【Thomas】



“一开始就是你一厢情愿说喜欢我的!我告诉你,就算没有他也还会有别人,并且我不止一次这样做过,如果不高兴的话你现在就可以滚!”


留一点好念想吧。那个人说。


Thomas从来没见过Dylan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复杂又陌生,他的心像被赤裸裸羞辱到似的,他摘下手里的戒指狠狠砸到了对方的脸上。


“你记住,是我不要你的!”


“是我!Thomas!先不要你的!还有,别用那种该死的眼神看我!“


Dylan后来好像说了什么,他不太听得清,脑海里满是震惊和嘶吼过后的耳鸣,看口型像是在对他说,“你赢了。”


当然,Thomas怎么可能会输。

他看着被甩上的门还有滚落到地上的那枚戒指脸上是愤怒过后的潮红。


“Thomas,为什么你不解释?”

男孩小心翼翼地拉了拉他的手,他看上去还很青涩,望着Thomas的眼里带着迷恋和崇拜,即使是刚才对方的拇指压着他的嘴唇吻过来时也足够让他心跳不止。


“他看上去很失望。”男孩说,尽管身边的人脸色也苍白到不行。


Thomas好像还没回过神来,他撩起了凌乱的头发,僵硬地嚅动着嘴唇,“不……他会回来找我的。”


“Thomas……”


“谢,谢谢你答应帮我,也很抱歉。”Thomas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把原本签好名字的专辑塞到了男孩的手里。

“Thomas,或许你应该和他道歉,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捡起了那枚戒指,呆呆地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只是想开个玩笑……想知道他是不是还爱我……”

男孩惊讶地张着嘴巴,似乎听到了什么难以置信的理由,“他爱你Thomas!连我都看得出来,他刚才多生气你看不见吗,你,你怎么会用这么幼稚的方式……”

男孩突然闭紧了嘴巴,因为那个人的目光突然变得凛冽起来,Thomas咬着牙,眼里愤怒却又泛着红,“是!他爱我,所以他会回来!”



几个月前他冒着洛杉矶的大雨赶到Dylan家门口的时候犹豫了很久,最后他还是没有敲门,害怕吵醒屋里的人,也不想让自己的样子看上去太迫切和关心。

门开的时候他闻道了一股很淡的烟味,Dylan的反应让他不知所措,但更让不知所措的是家里突然变得空荡,贴满墙壁的海报和柜子里的专辑,一切有关于那个人爱他的证据都被收了起来。

这让他感到一丝不安和恐慌,为什么那个人会突然变得沉默,一个星期没有联系自己,甚至丢掉了那些东西。

Thomas为此感到愤怒和羞耻,当初明明是那个人说爱他的,为什么最后会是他变得患得患失,他不允许这样,凭什么爱他的人要比他想先全身而退。


他会赢。

Dylan爱他,那个人不可能会离开他。


Thomas请了一个月的假,每天无所事事的待在伦敦的家里,浪费时间这种事实在很不适合他,但他不过是想那个人找来的时候他随时在而已,可仅仅是过了三天他就已经无法忍受了。


“好吧,你到时候最好给我一个冷战的理由,就算我让你不高兴你也不应该用冷战的方式这么对我!”Thomas恶狠狠地说着,人早就站在了洛杉矶的机场。


他敲了敲门,没有人应,用原来的那把钥匙怎么也打不开,他足足试了五分钟,“Fuck——”

Thomas失控地踹门,门却从里面开了,陌生的脸对他皱起眉头,说了很多难听的话,Thomas没有听他说了什么,越过对方的肩膀他看了一眼里面,什么都没了。


洛杉矶那天傍晚的落日特别耀眼,红得像血,被阳光照射得想要流眼泪,Thomas闭上眼睛,试图缓解突如其来的酸胀感。他突然意识到就在刚才他好像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并且以后再也找不到了。


“What’s your fucking problem!!”Thomas被在机场地下停车场撞到的人用力抓住了衣领,粗鲁的咆哮让他的听觉麻痹,他咬着牙,眼睛用力地瞪着地面,拳头攥得紧紧的,连身体都在战栗,像是在哭,可是Thomas怎么会哭,他只会诅咒离开他的人余生痛苦,求而不得。


Thomas又恢复了从前泡吧的日子,他很快和另一个男孩在一起,又很快分了手,原因是上床的前一刻他突然说不想做了,这让对方感到羞耻,他被赏了一个耳光和一顿臭骂,Thomas一个人坐在酒店的床上抽了一夜的烟。

那个人让他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他怎么能不记恨。


“操!”Thomas被烟呛到后抹了一把被熏疼的眼睛。


第二年的冬天Thomas看中了一款新型的游戏手柄,可是当他准备买下来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已经很久不打游戏了。他改了很多习惯,不太抽烟了,虽然还是喝酒却不再经常去酒吧了,他还记得每次去停车场时要打开钥匙圈上的小灯了。

圣诞节那天他早早回了房间,那个人的脸却一直没完没了的蹦出来,他喝了很多酒,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酗过酒了。

“怎么找不到……”

Thomas翻找着号码,模糊的视线需要他很用力地眯着眼睛才能让他看清屏幕上面的字。

拨了很久后,那个人终于接通了,熟悉的声音几乎是一瞬间就让Thomas委屈地瘪起了嘴,“我错了Dylan……别不理我……”

Dylan安慰他,说你别哭了,今天是圣诞节,圣诞节快乐。可是那个人的声音越温柔他就越忍不住自己的委屈,他甚至一瞬间哭得连话都说不出,“我只是想气气你,为什么突然对我那么冷淡,为什么,把我的东西都扔了……我没有真的吻他,Dylan,我没有……”

Thomas,别哭了,好吗?那个人轻声哄着。

他下意识点了点头,却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觉得视线越来越模糊,他一直擦一直擦,可怎么也擦不干净,他无比想念那个人的拥抱,伴随着温暖又真实的心跳声。

“你说你会来找我,你说如果我离开你会找到我……我恨你!Dylan,你说谎!”

Thomas咆哮后干呕了一声,胃里开始翻江倒海。

那个人沉默了很久后才缓缓开口,你喝醉了,Thomas。

而这直接让Thomas失控地把酒瓶砸向了墙角,“我没有!”


“每一次都是你们先说爱我!”


“每一次……都是你们先离开我……每一次!每一次!”


Thomas冲到卫生间里呕吐着,他的胃像有火在烧着他的身体一般,他倒在地板上难受地呻吟着,而那个人始终没再说一句话。


“游戏机坏了……对,对不起……”


Thomas抽噎着大口地吸气,好像这样就不会哭出声来。


他明明已经很努力地修过了,可就是总也修不好。



Thomas在卫生间里睡了一夜,醒来的时候整个脑袋都像是要炸开一般,头昏眼花,胸口难过。可最令他感到难过的是当他看到手机屏幕的瞬间才突然想起:那个人早在一年前就换了号码。


他眼神复杂地盯着那个不存在的通话记录,身体被活生生的抽走了所有气息一般虚脱无力,很长的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那种感觉像极了当初有人问自己和那个人是不是认真的时候他的回答。


“是他喜欢我而已,反正也不会一直在一起。”

“但在那一天真正来临之前,我想和他好好在一起,尽管我不算喜欢他。”

“你不喜欢他?”

“当然,程度大概比他想象的深一点。”

“那是什么。”

“是爱。”


他怀揣着小心翼翼和一丝期盼,明明比谁都有野心却又不敢笃定。

每一个人都说爱他,可每一次都是别人先离开他。


他一直想告诉那个人,我知道我做错了,你可不可以原谅我?你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走过来给我一个拥抱?我不要赢了,在爱情里想要赢的才是输家,原谅我的笨拙幼稚,和那些所谓的不堪一击的自尊和骄傲。

请你看看我有多卑微,请你原谅我,求你原谅我。


后来他开始学着释怀,也是真的明白。

他想,从此以后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会让他感到难过,也不再有什么能让他真正的快乐。



——时间线分割——



“我不允许你求我,我不允许你毁了我最喜欢的你的模样,我不允许曾经我最宝贝的那个人在我面前这样低三下四地践踏自己。”


曾经。Thomas很固执地抓住了这个字眼。


他撇过头,口是心非的样子还是那么孩子气,“我去找过你……你已经搬走了,你不爱我,你那么快就放弃了我,你那么快就不要我了……你说你会来找我的,你没有……”


Thomas的鼻尖红红的,Dylan哽着喉咙看他。


他想说,我怎么没有。

因为你失去了我的心,那颗心被你捏碎了,可即使这样我也不愿意再拿给别人。

他想说,我怎么不爱你。

我领养了那个和你眉眼相似的孩子,因为没有你我宁愿独自过这一生,我给孩子取名叫May,多巧,你出生和我们相遇时都是五月。

他想说很多,又怕说得太多。


“我已经长大了,Dylan……”


Thomas咬着嘴唇一双通红的眼睛小心地看着他。


“你还愿意爱我吗?”


Dylan突然连怎么拥抱他是最好的姿势都不知道。


“这五年来我没有喜欢过别人,事实上……”


“我从未放弃过爱你。”


爱一个人苦吗,苦的。

可是放弃爱他,更苦。


Thomas松开抓住他衣服的手,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



Dylan刚带May来伦敦的时候那个小家伙似乎一点也不喜欢这里,不开心的时候眉头会像个大人一样皱起来,老让他想起一个人。


他的戒指还一直戴在无名指上,每当有人问起他婚姻状况的时候他都会笑笑说我已经结婚了。

回到家后May会靠着他的膝盖软糯糯地问他,Daddy,我有Mommy吗?

Dylan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还有些哭笑不得,他告诉May,不可以叫Mommy。

也不知道小家伙能不能听懂,但May的重点似乎并不在这里。那Daddy呢?另一个Daddy在哪里?他为什么不来看May,他是不是不喜欢May。

Dylan愣了一下,他裹住那只小小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他一直在Daddy心里,如果他见到May他也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May后来再也没问过这个问题,因为她觉得Daddy提起另一个Daddy的时候总是看上去很伤心。


May知道Daddy有一个大箱子,里面都是他的宝贝,他不允许自己碰,但会经常拿出来擦擦,她很想看看那里面是什么,为什么每次都会让Daddy呆呆地看很久。


圣诞节那天家里来了一个很好看的叔叔,May几乎第一眼就喜欢上他,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他们都有金棕色的头发和一样颜色的瞳孔,也许是因为她看出Daddy也喜欢他。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她发现那个叔叔的眼睛红红的,Daddy看上去似乎很难过,Daddy难过May也会跟着难过。


她小心拉他的手,Thomas叔叔,不走?


对方蹲下来勾她的手指头,叔叔下次还来看你好不好?


她只能点头,Thomas叔叔笑得很奇怪,一点也不像开心的样子,大人的世界她一点都不懂,为什么Thomas叔叔不想笑还要笑呢?为什么Daddy想留住他却还是让他走呢?


后来她还是忍不住问Daddy,Daddy只是吻了吻她的脸颊。

Daddy告诉她Thomas叔叔是一个小孩子,还在学着长大,我们要给他一点时间,Daddy还告诉她一句话,叫来日可期。


大人越来越复杂了,Thomas叔叔那么大了怎么还是小孩子呢?还有来日可期,那是什么意思?Daddy解释说那代表未来值得期盼,总有一天会等到的意思。May不懂,如果她想吃糖果她会伸手像Daddy要,而不是等Daddy给他,因为Daddy总不允许她吃糖。


她突然想到了什么,葡萄眼咕噜咕噜地转,Daddy,May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我可以要自己的生日礼物吗?


当然。


我要很大很大一盒糖果,这么大这么大。


Daddy刮了刮她的鼻子,笑了。


好吧,就算Daddy没有答应他,但是可以让Daddy开心她也很高兴,Daddy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


这一天的天气特别好,蛋糕店的橱窗前站着一个穿着风衣身材修长的男人,他看上去似乎很苦恼的样子。


“先生?请问需要生日蛋糕吗?”


“呃,是的,送给小女孩的,不过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口味。”Thomas很懊恼,他想找借口去那个人家里,只能用这么拙劣的理由,可他竟然连May最喜欢的是什么口味都不知道。


“您可以选择草莓冰激凌蛋糕,还有巧克力味的,小孩子大多都是这个口味。“


“唔……那就这个吧,谢谢。“Thomas指了指那个被满满的草莓点缀的奶油蛋糕。


Thomas一个人坐在广场的长椅上,旁边是已经买了两个小时的蛋糕,是的,他已经在广场上坐了两个小时,他不敢和那个人打电话,也害怕贸然前去,时隔多年后他的游刃有余早就变成了小心翼翼。


他会不会不在?会不会已经买好了蛋糕?他们会出去过也说不定,或者May根本不喜欢草莓味的蛋糕。


Thomas愁着脸,唉声叹气了很久。


“Thomas叔叔!”


小小的身体突然扑了过来,Thomas连忙接住,他惊讶得看着眼前的人不可思议,“May?”


小家伙抬头亲了他一口,这让他有些害羞起来。


“我是帮Daddy送东西的。”


May费劲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Thomas睁大了眼睛。



“Daddy说,这里是他的心,全世界只有一颗,希望Thomas叔叔好好珍惜,不要再让它伤心了。”


里面静静躺着那枚被他丢掉的戒指。





【有番外,另开】


评论 ( 42 )
热度 ( 979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查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