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理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Dylmas】温柔野兽(中)

*破镜重圆梗,单身爸爸梗,慎入

*BUG一堆,无需深究,还是慎入

*此文赠予 @汲夜夜夜夜夜_ ,时间线穿插

上篇:

https://yapikrischan.lofter.com/post/1e2be4cf_125f6f83


“太冷了,回家吧。”

“那是你的家。“

Thomas固执地偏着头,却被人捧住了脸,Dylan拂去了那人鼻尖上的雪花语气有些无奈,“Thomas,别说这么孩子气的话。”

他们两个人沉默着,僵持着,直到Thomas感觉到额头贴上一个温暖的吻,这似乎让他动摇起来,他的肩膀松了下来,一路无言地跟着男人回了家。

刚到楼梯口的时候就远远听见May在哭泣,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连忙冲了上去,屋子里一片漆黑,Dylan抱着May轻声哄着,没过一会儿小女孩的哭声就渐渐平稳了下来,Dylan决定下楼看看时发现Thomas一直僵硬地站在门口,感觉到自己走近后试探性地伸出了手,Dylan牵住他,才发现对方手心里都是冷汗。

“这么多年还是这样?”

Thomas没有回答,反手握住了他的。


五分钟后,家里又恢复了光亮,Dylan关上了门往厨房走去,“不知道电路出了什么问题,以前从没这样过。”

Thomas无助地坐在客厅里尴尬地和May对视着,小女孩这会儿倒是一点也不怯场了,一个人拿着洋娃娃在沙发上坐着,认真地盯着电视里正在播放的卡通片。Thomas突然觉得有点热,他脱了西装外套随意搭在椅子上,这时候May看了过来,他的动作僵了一下,小女孩跳下了沙发,走到他面前盯着他,卷翘的睫毛比手里的洋娃娃还要密,Thomas有些不自在,他求救似的往厨房的方向看了一眼,可是那个人正在忙着做饭根本无暇注意到这里。

这时May扶住了他的膝盖,慢吞吞地爬到他身上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坐了下来,Thomas的身体比刚才停电时还要更加僵硬,他屏住了呼吸,怀里那个又软又小的身体让他陌生又紧张。

“Dylan……Dylan!”他的声音有些急躁,Dylan闻声连忙走了出来,看到Thomas的表情都快哭出来,“抱她走吧,这感觉太奇怪了!”

Dylan一怔,明白过来他在说什么后摇了摇头,“她只是个baby,她喜欢你,或许你应该抱抱她。”

“还有,对女士说话应该小声一点,你会吓到她的。”

“可是……”

看着Thomas奇怪的表情Dylan忍不住勾起了嘴角,“May,Daddy告诉过你对喜欢的人应该怎么做?”

还没等Thomas明白过来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他的脸颊就已经被亲了一口。

“Fu……”

“Thomas!”

Dylan皱着眉头将他下意识脱口而出的脏话及时堵了回去。

“抱歉……你知道的,我不擅长和小孩子相处。”

当然了,你自己都还是孩子。这句话他没有说出来。

Thomas犹豫着伸手抱住了May,小小的身体很轻松地就被圈进了臂弯里,小孩的身上有股淡淡的奶香气和糖果味,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很不可思议。


“去洗澡吧,衣服给你放好了。”

“不……我该回去了。”

Thomas的视线不敢往他拿出的睡衣上看,他太熟悉了,他只是很惊讶那个人竟然一直留着没有丢掉。

“Thomas,别对我说谎,你知道我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在这儿一个朋友也没有。”Dylan的语气很平淡,说出来的话却是不容置疑。

“那是以前。”Thomas看着他,“我有朋友,只是以前太……所以才看不到别人,但是我有。”Thomas说得很坚决。

Dylan想,他明白那人省略的话里要说的是什么,他感到很抱歉,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吞回了原本想说的话。

“留下吧,就今晚……明天早上May看不到你会难过的。”

原来是这样。

Thomas对他微笑了一下,他很久不笑了,虽然以前也不怎么擅长,他猜他现在的笑容一定很难看,他觉得疲惫,拿起衣服转身进了浴室,Dylan站在原地看着,目光复杂,这时一只小手拉了拉他的衣袖,Dylan低下头笑着捏了捏May的脸。

“Daddy,Thomas叔叔会一直在我们家吗?”

“May希望他留下来吗?”

Dylan蹲下来吻了吻女孩的卷发。

May点了点头,Dylan笑着,“为什么?”

“因为Daddy喜欢Thomas叔叔。”

笑容僵在脸上,Dylan觉得喉咙发苦,他忍不住抱紧了May,明明才过了五年而已,他却觉得心已经苍老不堪布满了沟壑,他终于不再那么勇敢了。



-


Dylan发现那个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树林里有一道光亮着,应该是手机的电筒,但在层层树影下也显得无比微弱。

“Thomas!”Dylan摸他的脸,手心下的温度冰冷得可怕,“Thomas,睁开眼看我,我来了。”

Thomas伸手摸寻着他,像是冻僵到不会说话一样,当冻僵的手摸到了Dylan温热的掌心时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握住了,但仍然静静地触碰着那只手不愿意放开,“我什么也看不见……我很害怕。”

Dylan把人背了起来,他低头咒骂了一声,简直像在背着一个巨大的冰块。


“Thomas,你知道我是谁吗?”

背后的人犹豫了一下抱住了他的脖子,“Dylan……”

被叫到名字的人笑了出来,“嗯,现在Dylan准备做Thomas的眼睛了,所以你准备好跟Dylan回家了吗。”

Thomas似乎是冷坏了,他只是靠着对方说不出话。

山脚下有警笛声和手电筒闪烁的光,他有些害怕,不想去面对那些。

“那些我会解决的,你只需要乖乖和我一起回家。”那个人像是能洞悉他的心思一样说道,Thomas突然伸手捏了捏他的耳朵。

“嘿——”Dylan倒吸了一口凉气差点没骂出来,“Baby如果你平时这么做我很乐意把它当成一种情趣,但现在最好别这么做。“

Thomas意外的听话,他趴在背上,身体渐渐的回暖了一些。

“好吧……”过了一会儿Dylan忍不住叹了口气,“你想捏的话就捏吧。”

这次的Thomas也很听话,他用了两只手,冰冰凉凉的指尖胡乱揉捏着对方的耳朵。

Dylan打了个激灵,却没说话,身后的人捏了一会似乎是疲倦了,有些蔫蔫地开口,“我饿……”

“你真应该后悔圣诞节没有和我一起度过,我妈妈做东西很好吃,她烤了两只火鸡,还有抹茶味的奶油蛋糕,不过我姐姐不喜欢吃抹茶味的,所以后来好像改成了可可粉,还有蜂蜜面包,对了,家里没有牛奶沙冰,不过有香蕉味的冰激凌,和蜂蜜面包配在一起真的……“

“Dylan!”Thomas生气了。

“OK,OK。”Dylan很识趣地闭了嘴,眼里却忍不住都是笑意,“都是骗你的,那些东西还留着呢,不过你不能吃太多,空腹后一下子暴饮暴食对胃可不好,上次我听Gavin说你最近状态很差。”

Gavin是乐队的鼓手,Thomas嘟囔了一句,这个大嘴巴。

“我只是睡眠不好而已,你们纽约一点也不适合睡个好觉!”

“哦?是吗,我觉得伦敦也不过如此。”

Thomas这下真的气到了,他闷闷地趴在肩上不肯说话,倒是Dylan笑着又继续开口,“那以后我们去伦敦定居吧,不过要常回来看看。”

Thomas没有理他,想了一会儿后故意把手伸进了那个人的衣领里。

“Thomas!!!”

始作俑者笑得很开心。


“你的家人很热情。“

Thomas被Dylan推回房间后不解地开口。

是,非常热情,Dylan就是怕太热情了,他强制地把人塞进了被窝里,就这么坐在床边看着他。Thomas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伸出手在他面前挥了挥却被一把抓住。

白皙的手上有几道被冻伤的红痕,Dylan轻轻捏了捏,“这样还可以弹贝斯吗?”

Thomas挑了挑眉头,不置可否。

“晚安。“Dylan把他的手放进了被子里,说实在的Thomas实在很不习惯被人这么细心的对待,这让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女孩。


“唔……你不打算给我一个晚安吻么。”Thomas支支吾吾地开口,Dylan有些惊讶地看着他,“我的意思是……这不像你。”他心虚地躲开了视线。

Dylan忍不住想笑,他撩开了Thomas散在额前的长发凝视着他,“你说的没错。”说完他低头吻了吻对方的额头。

“你最好接下来一句话都别和我说。”

“为什么?”

Dylan看着莫名生气的人不解,对方却偏过了视线,Dylan故意低头凑近那人嗅了嗅,“啊,一股奶油味儿,这么快就已经不认人了?”

Thomas转头瞪着他,手勾住对方的后颈将人拉了下来。

“这才是正确的晚安吻,严格意义上的。”

他扬起下巴,在Dylan惊讶的眼神里将嘴唇贴了上去。


Thomas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房子里静悄悄的,他动了动身体,昨天还没反应过来的神经现在都痛了起来。他去敲Dylan的门,没有人应,按了按把手发现竟然直接打开了,可还没来得及走进去就被人扶住肩膀挡在了门外。

Thomas看着Dylan一脸慌张的神色皱起了眉头,“你在干什么?”

“不……我来叫你吃午饭的。”Dylan故作镇定地说着,手却不露痕迹地拉上了门把。

Thomas点了点头,却在Dylan离开门口的时候狡猾地钻了进去。

“别那么做——”

已经来不及了,Thomas呆呆地看着满墙的海报和柜子里的CD。

Dylan紧张地注意着对方的反应,过了好一会儿,Thomas转身若无其事地走出了房门,“那个,我饿了。”他看上去有些笨手笨脚的样子,连餐厅都走错了方向。

吃饭的时候Thomas一直不敢抬头,他的耳朵红得快滴血,而Dylan也一反常态的沉默着。

吃完饭后Thomas一个人坐在床边,出神地看着正在充电的手机。

“你的衣服……”Dylan敲了敲房门,两个人对视上后都有些尴尬,“帮你收好了。”

“等会我送你吧,那我先……”

“你就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Thomas向他走近,Dylan一眼就看到了那人光着的脚,他连话都没来得及说出口Thomas就踮在他的脚上环住了他的脖子。

“比起关心我的脚你应该先想想要怎么对我开口。”

Dylan的呼吸几乎快要停止,Thomas从来没有这样主动靠近过他,昨天晚上是个惊喜的意外,或许那是一种感激,又或者是他受惊吓过后脑子不太清楚……总之,Dylan的脑子一片混乱,可是他现在是清醒的,Dylan告诉自己,现在的Thomas是清醒的。


Thomas第一次这样近地观察眼前的人,Dylan的睫毛很密很翘,心虚地躲开他的视线时会轻轻扫过他的皮肤,他们离得太近了,更适合拥抱和亲吻,而不是进行此刻看上去有些严肃的谈论。


“看着我。“


Thomas不满地扳过了他的脸,脚底却因为重心不稳趔趄了一下,Dylan眼疾手快地抱住了怀里的人。


“我喜欢你……就是这样。”


他紧张地闭上了眼睛,手却没有放下来,Thomas很轻,即使全部重量放在他的脚上也没有太大的感觉,那个人的腰对于男人来说实在太细,平白无故给了他一种很色情的感觉。


“就是这样?“


“是,就是这样。“


Thomas沉默了一会,试探地伸出食指触了触对方的唇角。


Dylan诧异地张开了眼睛,发现两人近在咫尺的呼吸突然变得灼热起来。


“如果你现在想吻我的话,我不会拒绝。”

“Thomas……”

“你最好立刻这么做,我想我很快就会反悔了。“


Dylan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的人,该死,他为什么会爱上这么一个喜欢折腾他的小疯子。


“Thomas,我恨我这么为你着迷。“


他直接咬住了对方的嘴唇,手扣着那人的腰贴近自己的身体,Thomas的吻技好到他不敢相信,同时也让他感到深深的嫉妒。

他的指腹时重时轻地捏着那人的腰,舌头刻意不理会对方的纠缠而是有些粗暴地顶弄着对方的上颚,他想作为一点夹杂着私心的小惩罚,他无情地夺去那个人口腔里的所有氧气,又在那人呜咽着求饶的时候给他一个温柔的吻。


乐队在瑞士演出的时候Thomas收到了一个快递,为了打消成员们那些狡黠暧昧的视线Thomas当面拆开了它,而里面只有一个深蓝色的长方形枕头。

“该死,这家伙有没有洗过……”

Thomas闻了一下忍不住皱着眉头嘟囔了一句,却听到了周围的起哄声。

“Dylan爱Thomas,全世界都知道。”

带着笑意的揶揄让他面红耳赤,Thomas抱着枕头破天荒地一句话也没有反驳撞开了那些的人肩膀走了。

现在好了,所有人都知道他恋爱了。

而Dylan似乎心有灵犀一样,没过几分钟就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大概意思是枕头没有洗过,上面还有他的体香,一定要好好享用之类的。

Thomas觉得那个人一定是存心说这些话来激他,当天晚上他就换了枕头,奇迹般的没有失眠。

没过多久粉丝们就细心地发现Thomas不管去哪里都会带上这个枕头,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枕头又奇怪的从Thomas手里消失了。

事实真相只有Thomas一个人知道,因为他发现不会失眠了以后精神却变得更差劲了,他一度怀疑枕头是不是被人施了魔法,否则为什么每天晚上都会做关于那个人的梦。

他从失眠变得嗜睡,再从嗜睡变得颓废。


“亲爱的你看上去太糟糕了。”

Dylan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而Thomas还懒懒地倒在床上,每天视频的习惯完全是那个人逼他的,他真的不懂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唔……因为太想你了吧。”Thomas昏昏欲睡地捂着脸,他一定是累糊涂了才会说这种话,Dylan也是这么认为的,他眨了眨眼睛,不敢确定,“Thomas你刚才说什么?”

可是被叫到名字的人已经闭上了眼睛,Dylan无奈地笑了一下,“晚安,Baby。”


第二天天还没亮的时候Thomas就被酒店房间外的敲门声吵醒。他在床上挣扎了很久直到敲门声逐渐变大后才不情愿地爬了起来。

“是谁……唔!”Thomas的话被人用吻霸道地吞了进去,他只能被逼迫着后退直到和来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该死……”Thomas这下终于清醒了一些,没错,活生生被吻醒的,他捧住了对方的脸皱着眉头,“我还没有刷牙。”

Dylan撇了撇嘴角像是恶作剧似的在他脸上胡乱咬着,Thomas觉得自己脸上一定都是那家伙的口水,他撩开了凌乱的头发后又倒回了床上,声音还是带着浓浓睡意的沙哑,“你疯了吗,从纽约到瑞士……”

Dylan兴味盎然地撑着头欣赏爱人的睡颜,Thomas似乎感受到了那人的目光,半坐起身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埋进了对方的颈窝里,“你是不是一夜没睡?”

“是。”Dylan抬起他的头,故意放低了声音,“我就是特地过来和你一起睡的。”说完手已经不由分说地钻进了Thomas的睡衣里,“让我睡一下吧亲爱的。”

“等等——”Thomas隔开两个人的嘴唇,“一次,我下午还有演出。”

Dylan轻啄了一口他的嘴唇,笑得特别无辜,“至少两次。“

接下来就是铺天盖地的亲吻和缠绵的爱抚。

Thomas几乎是任由那人摆布,半梦半醒的在情欲的快感里发出细碎的呻吟和喟叹,他也不记得一共做了几次,再次醒来的时候浑身像是被暖洋洋地包裹着,只有腰部肌肉传来微微的酸麻。

他闭着眼比了一个毫无气势的中指,下一秒就被人轻笑着握在了手里,柔软的嘴唇温柔地吻了上来。

Thomas推开他的脸翻了个身,却被人掀开了睡衣覆上了自己的肚子,低沉的声音带着一丝甜腻,“这里有我的baby……”Thomas拍开了他的手,“不会有的。”

“会有的,我刚才射……”

“Shut up!”Thomas捂住了他的嘴巴,Dylan立刻举双手投降才被放过。

他从背后抱紧了怀里的人,听着对方绵长平稳的呼吸自己却一点睡意也没有,突然想起什么,扯开了那个人的衣领,低头将唇覆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Thomas,我们以后会生活在哪里。”

“……”

“Thomas?”

“我不知道……伦敦吧。”

“为什么?你说过讨厌阴雨天。”

“可我就是想在伦敦。”

Thomas翻了个身,钻进了Dylan的怀里,眼睛还是迷蒙着没有睁开。

“好吧,那我们以后就住在伦敦,养两个小孩,一个是黑头发,一个是金发,一个像你,一个像我……我们还可以养两条狗……”

“我不喜欢宠物。”Thomas皱着眉头嘀咕了一句。

“那我做你的宠物怎么样,Thomas先生?”Dylan像小狗一样故意伸着舌头哈气,Thomas睁开了一只眼睛,被逗笑后把自己埋得更深了。

过了一会儿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还有……我不会生小孩,我不是女人。”

Dylan沉默着,吻了吻对方的头发。

“我只是爱你而已,Thomas。”


有那个人在身边的时候Thomas睡得很安稳,而刚分开后的一整年Thomas却陷入了比从前还要严重的失眠困扰,他把枕头锁进了柜子里,宁可整夜整夜的失眠也不愿意再想起那个人,回忆只会让他更加痛苦。

他还戴着当初Dylan送给他的戒指,有一次演出完后戒指不见了,他一个人回到巨大的会场里找了整整三个小时,找到的时候他愣神了好久,然后紧紧的把戒指握在手心里,咬着牙,强势的眼神里没人会懂他的心里有多么无措和恐慌。

他或许真的像Dylan说的那样,孩子气又固执,他觉得自己很失败,连自己最想守护的东西都无法留住。

他很想说,我不要了,那些自尊和骄傲,我通通都不要了,回来吧,求你回来。



-


这是他们时隔很久以后躺在一张床上,夜里雪花渐渐停了,窗玻璃上结了一层很薄很薄的冰霜。

很静谧,Thomas却感到焦虑,他不安地睁着眼睛,尽管什么也看不见。

这时,床头的小灯亮了起来,光线不亮,柔和温润。

他转过头,Dylan对他笑了一下,“睡吧。“

Thomas哽了哽喉咙,他不明白为什么那个人可以这样平静地和他说话,就好像他们从来不曾发生过什么。

“Dylan……”

“我,我很抱歉。”

Thomas的心跳得很快,他在做一件他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即使他无法得知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

“关于……”


“Thomas。”

Dylan睁开了眼睛却没有看他,“别说了好吗。”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真的。”


“我已经决定忘掉那些事了。”


Thomas觉得自己的嘴唇有些发麻,那个人亲口对他说他已经决定忘掉那些事了,他竟然要忘掉……


Thomas很轻的笑了一下,他扯下手上的戒指愤怒地扔到了对方的身上,戒指撞到床头柜上,反弹到了墙角,绕着原地滚动了几圈后落在了阴影里。


“只有我像个傻子一样还记着这些!”


“Thomas……”Dylan惊讶地坐了起来,想握住那个人发抖的手。


“你凭什么忘记!”Thomas发狠似的推开他,“那是我们两个人的,我还没有同意,你凭什么擅自忘记!”


“Thomas!”Dylan扣住了他的手腕,对方却死死地瞪着他,眼睛生生地红了一圈,那个人的固执还和多年前一样让他无力招架,“都过去了,Thomas,不要再说了……”


Thomas突然抓住了他的衣领,气息粗重又暴烈,声音像困兽一般从喉咙底部发出嘶吼,“女人的滋味很好是吗?”


“Thomas……”


“身体一定很软吧?我猜叫床声也比我好听多了是不是?”


Dylan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人,目光复杂。


“那你为什么要住在伦敦,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为什么不滚得远远的,为了报复我吗?看看你过得有多幸福,你的戒指一定带了很久吧?”Thomas抓住了他的手,“我猜你刚摘下来没多久,怎么,你结婚不用戴戒指吗?你的妻子看到不会介意吗,她知不知道她的丈夫曾经和另一个男人上过……”


“Thomas!!!”


“我不允许你忘你就必须给我记得清清楚楚!”


他们几乎是同时吼了出来,Dylan的眼角有通红的怒意却又很快的软化下来,“你不是本意说这些话的对吗?”


Thomas仍然那样死死地看着他却不再说话了。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互相伤害……”


“是,没有什么能阻止人与之间互相伤害。”Thomas轻蔑地笑着,Dylan觉得心里有什么被狠狠戳了一下。


“那你,你为什么……“


Dylan的声音变得很奇怪,却又让他觉得熟悉。


“你吻我,说爱我……然后放弃了我,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Thomas,我已经失去了一切……”


Thomas怔怔地看着他,Dylan的声音就像破败的木屋里穿过的海风,带着哭声的在他耳边嗡嗡作响。


事实上Dylan并没有哭,他只是不愿意去看Thomas,他们互相都无法平静地直视对方的眼睛,他转过头,侧脸隐没在柔和的灯光里,眼神却是一片灰败。


“我们去纽约吧。”


过了很久Thomas艰难地开口,Dylan惊讶地看着他,看着那人靠近自己,湿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的嘴唇上。


“纽约很好,反正我也厌倦了这里,你不是想养狗吗,我…我现在喜欢上它们了,真的!Gavin养了一只小狗,我经常和它一起玩的,Dylan,Dylan……”


Thomas恳切地去寻找那个人的嘴唇,而Dylan却不露痕迹地躲开了他。


他无比害怕这样的Thomas。


“Thomas,求你,别说这种话。”Dylan猜那个人一定不知道自己哭了,眼睛通红地看着他,所有的凌厉和强势早就化成了一滩虚无。


Thomas咬着牙,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蛮横地捧住Dylan的脸用力地吻了上去,毫无温情可言,坚利的牙齿撕咬着嘴唇,Dylan始终抿着唇,他不知道这样做只会让Thomas感觉更加羞辱,他痛苦地看着Thomas眼睛,那里变得陌生又让人难过。


终于对方的吻停了下来,Dylan看着眼前的人狼狈的样子哽了哽喉咙,“Thomas,你不能仗着我爱你就永远这样……别让我变得看不起自己,你这样做,凭什么。”


他还是说出了这句话,尽管他知道这样做一定会狠狠伤了那个人的自尊心。


Thomas吸了吸鼻子,长吐了一口气,他突然握住了那个人的手,目光坚定得在隐隐发光。


“就凭你现在就能操我。”


什么?!


Dylan震惊地看着他,眼神剧烈地闪烁着。


他看着Thomas缓缓含进了他的手指,很快就被对方柔软的舌头舔得濡湿,最该死的是那双眼睛竟然可以一点情欲也没有地始终凝视着他。


“Thomas,停下。”


他的呼吸有些发抖,而那个人竟然大胆地分开腿坐到了自己身上,滚烫的呼吸喷洒在他的唇间,那个人急切地撕扯他的衣服吻他的身体,Thomas在发抖,他能感觉的到。


“求你……”他说。


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做这种事呢,Thomas,你明明不是这样的人。


他不知道,当他的吻每一次落下来就像熔炉一样狠狠地烧灼着自己的皮肤。


当那个人的牙齿打着颤咬住自己裤子边缘的时候他终于失控地伸手攥着对方的头发将人拽了起来。


Thomas哭得很难看,白皙的皮肤此刻红得狼狈。


他捏着对方的下巴,那力道几乎足够将那个人揉碎,Dylan的眼底浮沉着暗涌的愤怒和一丝复杂。



“我不允许你求我,我不允许你毁了我最喜欢的你的模样,我不允许曾经我最宝贝的那个人在我面前这样低三下四地践踏自己。”


我不允许。


评论 ( 25 )
热度 ( 787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查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