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理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Dylmas】温柔野兽(上)

*破镜重圆梗,单身爸爸梗,慎入

*BUG一堆,无需深究,还是慎入

此文赠予 @汲夜夜夜夜夜_ ,时间线穿插


那个人看上去比五年前成熟了许多。


Thomas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以至于冲动地直接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嗨……”他硬着头皮走了上去,那个人倒是没什么意外的样子。

“你怎么在这儿?”Dylan看着他,穿着休闲的居家服,手里还拎着超市的购物袋子。

“刚结束一个活动。”

“哦。”

一时无言,Thomas懊恼着自己刚才的行为而导致现在的这一尴尬局面,他们互相找寻对方的眼睛,又在触碰到的一刻迅速移开视线。

“好久不见了。”Dylan突然开口。

Thomas一愣,声音有些干涩,“嗯…五年了。”

五年前他们谈了一场恋爱,那几乎投掷了彼此对爱情的所有心血和精力,五年前他们还是耳鬓厮磨的恋人,五年后却已经成了街角遇见都觉得惊讶的路人。

“我家就在前面。”Dylan凝视着他的眼睛,像是在做什么邀请,Thomas对此表示怀疑,当年的分手并不愉快,他不认为对方还留存什么余情,但心里总有个声音在作祟,怂恿着他,他想他不该辜负某种默契。

“所以,我能享受到一杯茶的待遇吗?”

“如果你乐意的话。”

我当然乐意,Thomas在心里嘀咕着,他就这么穿着一身精心搭配过的西装跟着这个穿着休闲卫衣的男人穿过傍晚落日的街道,这很奇怪,但是没人在意。


墙壁上都贴了墙纸,门背后粘着几张卡通的贴画,客厅的地板上铺了一层五颜六色的泡沫拼图,Dylan把超市购物袋放到了餐桌上,Thomas这才发现这间公寓很小,只有两个房间。

“我可以参观一下吗?”

“当然。”

那个人似乎要准备晚餐了,声音从厨房里传来,“拖鞋在鞋柜里,你自己拿。”

Thomas左右看了看,才在门口角落看见一个天蓝色的木质鞋柜,他随手拿了一双却突然停住,最下面的一层单独放着两双拖鞋,很眼熟,被人洗干净后像是就再也没被碰过一样。

他回头往厨房的方向看了一眼关上了鞋柜,心里却憋了一口气,千言万语忍不住开口最后还是沉默。

Thomas推开了小房间,里面有一张小床,铺着卡通图案的床单,他皱着眉头吸了吸鼻子,总觉得有股糖果味。

大房间的门是敞开的,应该是Dylan的房间,与以前相似的布置和选色,除了衣柜旁边那个有些突兀的编织工艺的大箱子,他记得以前那个人的房间贴满了他的海报,而现在墙壁白得晃眼。

“红茶,不加奶。”声音伴随着温热的气息突然从耳后传来,Thomas回过头,差点撞上那个人。

餐桌也很小,光是他们两个人相对而坐Thomas就已经觉得拥挤不堪。

“Thomas……”

“嗯?”

“这是糖。“

Dylan指了指他手上的罐子。

“当然。“Thomas有些奇怪他的问题。

“你以前从不加糖。“Dylan说完后立刻噤了声,Thomas也沉默起来,以前这两个字像禁忌一般,提起来就会让话题无法继续下去,Thomas又加了一勺糖才停止,手指捏着细长的金属勺柄慢慢地搅动着,热气涌上了眼睛,烧得发疼。

“Dylan,我……”Thomas突然停住,他瞧见了那个人的手,无名指上有一道浅浅的戒痕。

他的指尖突然痉挛了一下,还留在喉间的红茶直泛苦,奇怪,他明明加了糖的。

“Thomas,你在想什么?“Dylan看着走神的人伸手挥了一下,他看着那双深色瞳孔哽了哽喉咙,以前那里常有笑意,如今多了几分平静,他现在一句话也不想说了。


门口的风铃晃动了一下,打断了他的思绪。

一个小小的身影从门缝里钻出来直扑向一旁的男人。


“Daddy——”


勺子应声落回了杯里,一滴红茶溅到了Thomas惨白的脸上。



-


“不可以聊天,不要挤,签完马上下一个!”

工作人员快被瘫痪的秩序逼疯,Thomas坐在最后,这时一本专辑摊到了他面前,很特别的声音响了起来,“签名。”

Thomas抬头看到来人时扬了扬眉头,男粉?

那个人还特地把专辑翻到了他的照片上,“就签这里,写‘To Audrey,生日快乐’,最好画一颗爱心。”

男生说得很认真,认真又生动,Thomas忍着笑签名,“送女朋友的?”

“什么?”男生瞪大了眼睛然后摇头,“帮朋友来的,她今天有事来不了。“

“那你听过我们乐团的歌吗?”Thomas故意签得很慢,签到一半抬头看着他。

“当然!”男生的眼睛很亮,嘴角的弧度是上扬的,仿佛天生就是为了笑,“Shot gun,aimed at my heart,you got one,Tear me apart and then some……”

Thomas快笑出眼泪,拳头无助地捶着桌子,“你,你叫什么名字。”

“Dylan。”

“谢谢,你唱得很棒。”Thomas把签好的专辑递给他,脸上还有剧烈笑过的潮红。

Dylan有些无奈地看着他,“可你的反应不像是很好。”

“不,不。”Thomas看着他,“相信我,你唱得真的很好,只不过跟我完全无关罢了。”

“什么意思?”

“难道你不知道你唱的是Rixton乐队的歌吗?”Thomas笑意吟吟地看着他,憋了一天的心情在看到对方窘迫的表情时突然大好。


Dylan在广场附近的星巴克坐了一个小时,要等的人因为无法赶到在刚才发来了道歉短信。他有些烦躁地离开,所以他今天为了一个签名浪费了整个下午的时间!

Dylan拿着专辑往停车场走去,刚走到转角的时候就被一个人迎面撞了上来。

“嘿——”

他忍不住开口,发现对方格外安静,停车场很黑,他想凑近一些看清那张脸却被突然抓住了手。

“带我去亮一点的地方。”

那个人开口,抓着他的手指很凉,软软的贴着他的手心。

“Thomas!”他张大了眼睛,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有些犹豫,“Dylan?”

对于还记得自己的名字Dylan表示心情还不赖,他直接牵住了那只手往自己的车走去,“你要去哪,我送你。”

“不用。”Thomas沉声回答,话音落下的一瞬间面前突然出现一道刺眼的光,手机的电筒打在那人的下巴上显得狰狞可怖,他呼吸停滞了一秒,接下来那张脸又露出了笑容,“竟然没被吓到。”说完关了手电筒发动了车子。

好吧,看来车子只有明天叫人来取了。Thomas无奈地想着,渐渐恢复过来的视力和刚才那人的玩笑让他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一些,车窗开了一半,冷风让他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

“你有夜盲症?”Dylan问。

“算是吧。”

“那就代表不是。”

“什么?”Thomas疑惑地转头,驾驶座上的男生朝他眨了眨眼睛,“你只是单纯怕黑,对吧?”

“……”

Thomas把头转向车窗,拒绝了这个话题。

“听说你们明天还有一场?”

“是的,前面那里停下吧,谢谢。”

“有人来接你吗?”

“我没带手机,打辆车就好了。”

Thomas也不知道为什么迫不及待的想要下车,可下一秒却被人一把握住了手腕,回过头时Dylan正满眼笑意的看着他,“今天你差了我一样东西。”说完他指了指自己的脸。

Thomas皱了皱眉头,恍然大悟后睁大了眼睛,“可你不是我的粉丝!”

“但我买了专辑,况且其他人提出要求你都接受了。”

“你…不是女孩儿!“Thomas涨红了脸,手腕还被人牢牢握住无法挣开。

“嘿,别告诉我Thomas Sangster有性别歧视。”Dylan笑意越浓,Thomas就觉得这个人越欠揍。

“我建议你最好快点,这条街上说不定就有认识你的人路过。”Dylan又指了指自己的脸还十分贴心地往前靠了一些。

Fuck……Thomas闭上眼睛,忍住心里的不适飞快在对方脸颊上吻了吻,这回却轮到Dylan睁大眼睛了,“你是认真的?你刚才真的吻我?!”

“严格意义上,那并不能算作一个吻。”Thomas几乎是咬着牙说,“并且那是你以诽谤我性别歧视的代价要求我的!”

Dylan仍然不可思议地摸着被亲吻过的脸颊,“那只是个玩笑……”但Thomas并没有耐心再与他纠缠,他伸出一个中指后就转身大步离开。

Dylan怔怔地看着那个背影,突然傻笑起来。

如果Audrey知道Thomas亲了他的话一定会跳起来杀了自己的。

半晌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清醒过来,上帝,Thomas真的吻了他!


那天晚上推特上的一张图被粉丝疯狂的转载,照片上Thomas对着一个男粉仰头微笑着,下面的留言纷纷炸开了锅。

“天!Thomas笑起来竟然这么好看!”

“他竟然会笑……”

“谁能告诉我他们在说什么,能让Thomas对着自己笑的秘诀我也要学啊啊啊啊!”

手指缓缓划动着屏幕,躺在床上的人皱起了眉头,该死,竟然还有夸那家伙好看的,Thomas扔了手机烦躁地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


第二天的签售会由于Thomas一直在微笑导致现场粉丝的尖叫声快把广场炸开,喘口气的空档Thomas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喝了一口水。

“签名。”

一本专辑摊开在桌上。

很熟悉的味道,Thomas抬头,眨了眨眼睛,刚喝进去的水差点没喷出来。

“Thomas,你很不够意思,刚才你明明对每一个女孩都笑了。”Dylan的语气有些委屈。

“所以现在没力气对你笑了。”Thomas不情愿地接过了专辑。

“如果这表示我们的关系比较特别的话,那我很乐意接受这个理由。”

Thomas胸口堵得慌,懒得接他的茬儿,“说吧,今天又是替谁来的?”

“我。”

“……”

Thomas叹了一口气,抬头看他,“好吧,我为我昨天朝你竖中指的事向你道歉,但是请不要一直拿我开玩笑,谢谢。”

Dylan无辜地摊开了手,“为什么你多了一个粉丝会是这种态度,Thomas,我说真的,今天起床的第一秒我就决定要做你的粉丝,所以我来了,还是说你不喜欢男粉丝?”

Thomas愤愤地在内页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又拿性别歧视那套威胁我?很抱歉,我只是实在不敢相信自己有那么大的魅力而已。“

“不,你当然有。”Dylan不着急去接专辑,他蹲了下来,看上去像是和Thomas在耳语的画面引得台下阵阵尖叫。

“如果你可以给我你的私人号码的话。”

“God……”Thomas凑近了Dylan的耳边,台下的尖叫声更大了,但天知道他只是不想让任何人听见他们的对话而已。

“别告诉我你要追求我。”

“我只是喜欢你而已,不过你真这样认为我也没意见,我相信你会给我的。”

“我讨厌你这种自信。”

“不,不是自信。”Dylan眨着眼睛看他,模样无比诚恳,“因为你拒绝的话接下来我会威胁你。”

Thomas挑了挑眉头,“比如?”

Dylan看了他一眼,睫毛扫过了那人的鼻尖,“吻你,严格意义上的吻。”

“你会被保镖拖出去,严重的话会遭到网络攻击。”Thomas商业式地微笑着,牙齿咬得腮帮子疼。

“无所谓。”Dylan故意看向了他的嘴唇,“在那之前我也已经吻到了。”

Thomas觉得自己头发在冒烟,他看了一眼后面的粉丝退回了原位,再次翻开了专辑,笑得特别灿烂。

“美国人都是流氓。”

Dylan看着他在内页上写下的那串数字耸了耸肩,“就像英国人都爱装腔作势。”

“拿走,滚开!”Thomas几乎是把专辑扔回去的,他已经极力地克制自己没有动手了。

“今天晚上回去可别忘记带手机了。”Dylan揉了揉那个人的头发,这下除了底下的粉丝连旁边的乐队成员都惊悚地看了过来。

“谢,谢,关,心。”Thomas气得双颊泛红。

“不客气。”Dylan对他笑着。


接下来的一个月Thomas的手机分别遭到了Dylan早中晚的问候,以及各种自拍照片和无聊的笑话攻击,顺带又被威胁了一次。

Thomas谈恋爱了。

这个说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乐队里流传的,只是在他又一次摁掉那人的短信后一抬头发现周围都是成员们看着他不怀好意的笑容。

无论他解释几次他没有都被无情地驳回,理由是因为每次看完短信他都会笑。

他真的有笑?好吧,即使他真的有笑也只是因为那家伙的照片太丑和那些笑话实在太老套而已。

然而这个解释再次被成员们一致驳回。

理由是惜字如金的Thomas绝不会为无关的事解释得这么积极。

Thomas终于有了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他无比后悔那天在签售会上招惹了那个家伙并且后来在停车场遇见。


叮——


Thomas郁结地打开短信,不用想也知道会是谁。


【圣诞节一起过吧】


到底是谁给这家伙的自信,Thomas抓了抓头发突然想到了什么,上次他有这种想法时还在念小学。


“喂,Dylan。”


“Baby你终于肯给我打电话了,圣诞节的事说定了?”


Thomas深吸了一口气,对着手机大喊了一声“你去死吧!”后就挂了电话,然后一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笑得直踢脚。


“我猜Thomas现在只有八岁。”

“不,五岁不能再多了。”

“恋爱中的人都像傻瓜吗?”

成员们站在门口看着还在笑的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齐齐摇头,唉。


其实Thomas也没有那么讨厌Dylan,比起厌恶这个词他更多的是害怕,那样直接又热烈的情感他还无法习惯。他也很难相信那个人所说的喜欢,一件太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会很快放弃,而Thomas深知这个道理,所以以往的恋情中他也总是若即若离,可最后结局仍然一样,这导致他对感情里的追逐游戏极其疲倦,尽管Dylan所谓追求他的方式既老套又直接。

他想他还是喜欢Dylan这样的人,跟他这样缩头缩脑的家伙比起来那个人要讨人喜欢太多,否则那天在演出台下的观众里看到他也不会莫名就高兴起来。

Dylan总是有轻易就让他高兴的本事,Thomas很不想承认,但这就是事实,虽然后来那个人在台下大喊着“我爱你Thomas!”的时候还是让他感到很丢脸。


他热爱这样的炙热,也无比害怕着。


圣诞节那天Thomas早早就起了床,成员们都回家过节了,由于第二天的行程他还无法回伦敦,于是他决定今天去爬山,说起来他也很久都没有外出运动过了。

Dylan的短信一大早又准时报到了,一条肉麻兮兮的短信和一张圣诞节的家人合影,Thomas没有回复,他才不会想要像个傻瓜一样在圣诞节的时候跑去别人家里。


纽约的圣诞节和伦敦一样飘着大雪,却没有伦敦那样阴冷,Thomas只穿了一件厚的外套就出了门,他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得很满,爬完山回来后可以去喜欢的餐厅大吃一顿,然后回到家泡个热水澡美美地睡上一觉。只可惜这个计划在三个小时后就被否决掉了,乘车到山脚就已经花了他一个上午的时间。


“拿着。”送他来的司机丢了一瓶水到他怀里,“圣诞节来这里的估计只有你一个人了,这里到处都是雪,没什么好看的。“

Thomas嘴角礼貌性地抽了抽,他不过是想找件事情做而已,风景好不好对他来说不是那么重要。

“早点回去,这里天黑得很早。”


司机驱车离开后只剩Thomas一个人站在山脚下,旁边是一条巨大的冰河,一望无际,他突然感觉脚底有阵阴冷的湿气冒了上来,像无数的冰渣子筛成针扎进了他的皮肤。


该死,应该多穿点的……Thomas嘟囔着收回目光往山上走去,其实刚走二十分钟他就开始后悔了,自己果然不是适合运动的人,空气干冷得让他麻木,Thomas的鼻尖冻得通红,脚步也越来越慢。

十秒钟后,停下来歇口气的他开始后悔今天的决定,而最令人后悔的不是他独自来爬山,而是爬山前他为什么没有做一做热身准备。就在他停下来想靠着树休息会儿的时候大脑突然缺了氧,眼前白花花的一片让他失去了重心,想扶着树的手一下子腾了空,整个身体直直地滚了下去。


Dylan在家里盯着手机盯了几个小时,平日里最会逗人开心的人突然严肃起来也让周围人也感受到了不寻常的磁场变化。Dylan双手抵着下巴,桌上的手机没有任何动静,他庆幸当初存了乐队其他人的手机号码,可是每个人的回复都是一样的。Thomas没有跟朋友在一起,又打不通电话,Dylan突然感觉到焦灼,他不想把圣诞节的气氛搞得一团糟于是对家人们露出了一个笑容。他有一种直觉,感到很不安。


事实上Thomas醒来已经是傍晚了,他呻吟了一下,感觉头很痛,可是他无法知道自己是否流血了,冰冷的温度已经让他的皮肤没有任何知觉。

山里的天色因为巨大的树木遮挡而变得更加阴暗,Thomas想要站起来的时候左脚踝的一阵刺痛让他无法行动,完蛋了,一瞬间他好像明白过来自己遭遇到了什么。

他一个人,在圣诞节的夜晚,落在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半山腰上。

突然想起什么,他急急去摸自己的口袋,手机还在,电量还有一大半,Thomas欣喜起来,可下一秒笑容就冷却下来,信号只有一格,他尝试着打了几个电话,根本无法打通。


“Fuck!!”Thomas扔了手机,极度的寒冷让他的情绪暴躁到了极点,身体却忍不住发抖起来。

他不得不承认,他开始绝望了。

早知道他就和那家伙一起过圣诞节了……Thomas想着,突然急切地捡回了手机,没错,Dylan!还有Dylan!

短信收件箱里是上午那人发过来的短信,不停地询问着自己什么时候来,还有几封是一个小时前那个人有些焦急的担忧。

手机上还有很多未接来电,Thomas不断地重播却仍然无法打通,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他也已经冻到连手连按键的力气都没有了,电量还剩下一半,Thomas几乎放弃了,他把光亮调到最低,希望可以坚持到明天早上,他最希望的还是有人能给他打一通电话,靠着这一格的讯号或许他还能够接一通电话。

算了。Thomas自暴自弃地蜷缩着身体,身下雪融化后的一层枯叶,他有些麻木地半睁着眼睛,一滴雪水不知道从那片树叶滑落下来落到了他的嘴唇上。

脚踝的疼痛和脑后的疼痛已经不足以影响他,他觉得很冷,也很困,呼吸也变得越来越慢。

就在他快要闭上眼睛的时候手机突然亮了起来,Thomas侧头呆呆地盯着上面闪烁着的名字出神了好久,突然他反应了过来,但拿起手机坐起来的那一刻却已经挂断了。

Thomas张着嘴唇,像是失去了所有反应,他捏着手机,死死地盯着漆黑的手机屏幕,终于,下一秒屏幕又亮了起来,Thomas几乎是立刻就接起了电话,胸腔里的心沉沉地在半空中吊着。


“Thomas?”


石头落下了,熟悉的声音传来,像一股暖流一样治愈了他被冻伤的耳朵,他几乎是下意识就忍不住哭了起来。


“Thomas,该死,你在哭?你为什么哭?”Dylan焦急的声音只会让他越来越委屈。


“我害怕……”Thomas才说了几个字就觉得自己好像不会说话了一样,他哈了一口热气,试图让自己的嘴唇恢复知觉,“我被困在山里,脚没办法走路,Dylan,Dylan……”

他想解释很多,理智告诉他应该用最快的时间解释清楚一切然后等待那个人找来救援,可说到最后他只能单一而重复地念着那个人的名字,好像这样就能让他不那么害怕一样。


“Baby,放松一下,好吗?”Dylan让家人打电话报警,他在努力安慰那个受到惊吓的人,天知道当那个人一遍一遍念他名字的时候他的心都快碎了。


“Dylan,不要挂我电话,求你……”

“我不会挂你电话,Thomas,听我说,我在这儿,我在这儿陪着你,相信我。”

“你不会走……”

“我向你保证,我不会走,我们说说话好吗,你以前总不愿意和我多说话。”

Dylan听着电话那头迟钝的呼吸声心跳都停了一拍。


Thomas圈抱着自己,让自己的体温不要再下降。


“Dylan……”他看了看四周,除了骇人的树影他根本看不到别的,他吸了吸鼻子,声音嘶哑得不行,“我来的时候看到山脚下有一条好大好大的冰河,冰结得很厚……很像牛奶味的沙冰。”


Dylan轻声笑了一下,声音经过电流传来变得温柔,他还没来得及回答电话那头的人却又哭了起来。


“怎么了?!”只要那个人稍微有一点情绪波动他的心就揪了起来,“出什么事了吗,回答我。”


Thomas咬着嘴唇极力忍着已经快到喉间的抽噎,“我好饿……”


Dylan一愣,然后松了口气,过后又觉得心疼,“回来后要和我一起吃饭吗?”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下,然后很小声地“嗯”了一声。


对方乖巧得简直不像Thomas,Dylan叹了口气,如果那个人就在自己眼前他想他真的会忍不住亲一亲他。


“Dylan,说话!”


听不到Dylan的声音Thomas有些急躁起来。


“我在。”Dylan笑了一下,“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吧。”


“那天其实不是我帮朋友找你签名的……”


“我知道。”


“你知道?“Dylan有些吃惊。


“是……”Thomas弱弱地应着,“在停车场我上了你的车,车里的CD是最新的专辑,傻子才看不出来。”


Dylan哑然失笑,“那你还真是……Thomas,喜欢一下我真的这么难吗?”


电话那头的人一直没有说话,Dylan静静听着他的呼吸,又忍不住软下心来,“Baby,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一点也不快乐。”Thomas像小孩子一样回嘴,过了半晌却又还是回了一句,“你也是。”


“现在轮到说我的秘密了吗?”


Dylan忍不住笑,“Baby,我得挂电话了。”


“不!!”Thomas慌张起来,“你不能挂,你挂了就没人会找到我了,我很害怕,Dylan,Please……”


“嘘~相信我,Thomas,相信我。”


“求你,Dylan,别挂电话……“


Dylan实在太害怕那个人哭,他小声安抚着那个人,“Thomas,我一直在,相信我,我必须要挂电话的原因是因为我受够了在原地什么也不做只能听你哭,我要去找你,保持清醒,等我。”


“Dylan!”


“我会找到你,带你回家。“


以我的爱起誓。



-


“May,叫Thomas叔叔。”

Dylan把女孩抱到了腿上,握着她的手,女孩的眼睛很大,金棕色的天然卷和瞳孔,脸上有些肉肉的,五官有一种健康的漂亮。

May打量了一眼面前看上去很好看却又奇怪的人,羞涩地叫了一声“Thomas叔叔”后就羞涩地藏进了爸爸的怀抱里。

Thomas怔了一下,Dylan朝他笑了笑,“她害羞了,因为她喜欢你。”

Thomas突然觉得自己很难再开口说话,他的嗓子发干,手脚也无处安放,目光一直停留在男人身上。

他看着那个人握住小女孩的手温柔地吻了吻,又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宠溺地哄着,那个摘了戒指留下浅浅戒痕的手指一直在眼前晃着,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留下来一起吃晚饭吧。”

“不,不用了。”Thomas突然站了起来,吓了Dylan一跳,他走到门口,连换双鞋都是没头没脑的,他甚至连最基本的礼节都忘了做,一声再见都来不及说就近乎狼狈地跑了出去。

“May,在家里等一下爸爸好吗?”Dylan摸了摸小女孩的脸轻声说着。

小女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只是觉得爸爸看上去很着急于是乖乖地点了点头。


“Thomas!”

Dylan追了上去,而那个人大步离开连头也不回。

“Thomas——”

他拽住那个人的手却怔在原地。

“Thomas……”

他叫了三声,那个人始终没有看他。


他捧住那张脸试图让对方抬起头来,Thomas的鼻尖红红的,眼角猩红,连睫毛也是濡湿的,而那双清亮的眼睛此刻几乎是愤怒地瞪着他。


“你有孩子了。”


Dylan沉默着,没有否认。


“你爱上别人……”


Thomas的声音很沙哑,Dylan转过头不敢看他。


“你爱上了别人!!!”Thomas咆哮着,推开他的手转身离开。


“Thomas。”


“当初是你先离开我的。”


今天是圣诞节,天空中又飘起了雪花,Thomas讨厌这一天,他和Dylan分手的时候也是在圣诞节,也是这样漫天的雪花。


“是你……”


“是你不要我的。”


Dylan站在原地,他盯着脚尖处那一块空白的雪地觉得眼睛里有什么在发烫,但他还是忍了回去,他走上前把人拉了回来,轻轻抵着对方的额头,深吸了一口气。

他很想擦擦Thomas的眼泪,对他说别哭了,Thomas怎么会哭呢,明明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可是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他只能这样捧着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他太熟悉这样的气息了,来自那个人的呼吸,他们曾经是那样亲密地缠绵在一起,此刻一个安慰的拥抱都是如此的小心翼翼。


“Dylan……”


Thomas抬头看他,带着哭腔的声音一下一下,温柔又残忍地碾在他的心脏上。


“这些年,我过得不好。“



求你,别哭了。

Dylan艰难地哽着喉咙,他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评论 ( 29 )
热度 ( 1002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查理 | Powered by LOFTER